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CK閃耀手環戒指

Calvin Klein Jeans Glint閃耀系列

CK Watches&Jewerlry
為多元個性的時尚男女們準備了多款情人對錶與對戒,

並同時推出適合都會女性的bling bling風格;

添加Swarovski水晶元素的Calvin Klein Jeans Glint閃耀系列;

讓單身的都會男女不僅可以藉此表達心意,也可以犒賞自己。


* * * 製作過程中. . . . 我愈看愈喜歡 * * *

最後~ ~ 我還是忍不住

下班就馬上跑去 遠百 看看 呵呵~ ~

之後~ ~ 我 購買 戒指 一白一黑

以下有照片給大家看看~
( 照片中滴手 是請我公司滴妹妹 幫我拍滴 )



興文製版印刷有限公司

電話:( 02 ) 8245 - 4800

E-mail:shing.wen1201@msa.hinet.net

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27巷11弄17號2樓
( 靠近 家美工業區 及 好市多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CYC 提到...

請問一只是多少錢呢?
我也很喜歡黑色的^^